English

盼盼推出能报警的防撬门

遇火灾、煤气泄漏、抢劫等自动拨警方电话
2001-01-08 来源:光明日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盼盼集团最近推出了新款智能报警防撬门。这是盼盼集团投资1.6亿元,引进当今国际先进水平的全自动化生产线、实现产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以来,研制出的新一代高科技产品。新款防撬门不但具有不生锈、不脱漆、防腐、防音、防撬、防钻等功能,而且色彩明丽,实现了中国防撬门业与世界门业风格与技术的同步。

该产品融入现代高科技,采用无线遥控门锁,不但具有遥控开闭门功能,而且安装了四线报警电话和一组录音装置。在正常使用范围内,对门的开闭、居室的火灾、抢劫、煤气泄漏、电话线被剪、求救等具有报警功能;报警时,电话无限制拨号,直至拨通为止,同时可进行ZC16秒语音录音。

新产品的不断问世使盼盼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。2000年盼盼集团实现防撬门产销量90万樘。实现工业总产值14亿元,销售收入18亿元,入库税金8000万元,各项指标同比增长约20%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